怎样去掉access 的只读属性? 傻瓜问题

xeeo 2003-09-17 09:47:21
我想在自己机上架一个论坛玩,但老是不成功。后来发现问题应该是要去掉其只
读属性(提示;"数据库或对象为只读")。

其教程上是这样做的;右击数据库文件,点击属性,然后在“安全”tab页中增加
Everyone组,让everyone组能修改等权限。但是我在我的电脑(Win XP)上右击数
据库文件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没有“安全”tab页,即只有普通的“常规”和“摘
要”页。

我是以administrtor登陆的,用access能修改,但是以其他用户登陆(如GUEST)
则提示起只有只读属性。

我不想修改其ASP文件(不懂 ;-)),因此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办到。我在access的“工具--安全”弄了半天,没成功。该怎么办?如果能有办法让在右击数据库文件弹出的属性出现“安全”tab页,那就更好,方便多了

...全文
3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GS1209 2003-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eeo() 请教我一下好吗?我急死了

我在“internet信息服务”中把权限设为了Everyone可写,问题基本解决了,只是不知道安全与否,不管了,加分!

怎样设为"设为Everyone可写"呀?
xeeo 2003-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应该是NTFS分区。

我在“internet信息服务”中把权限设为了Everyone可写,问题基本解决了,只是不知道安全与否,不管了,加分!
严黎斌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access文件哪里来的?是不是与当前的ado驱动版本不一致?这样也会导致只读的。
另,“安全”页不出现,是因为这个文件存放在fat分区上,而不是ntfs分区。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