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些叼网站遇到恶意修改系统,大家来帮忙啊!急!急!急!急!急!急!

sgzst 2003-09-18 07:02:04
http://nicex.126.com
看看啊. 我最近照的照片~ 才扫描到网上的.看看我是不是变了样?

搞了一晚,还是不能完全删除。
...全文
35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gzst 2003-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根本就不是被修改IE,是中了QQ尾巴,TMD个个都叫我修复IE,修来干叼.
sgzst 2003-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这里什么时候来了那么多sb装专家.靠.
byle 2003-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it.rising.com.cn/newSite/Channels/info/virus/virus/200305/28-172310419.htm
可能是这个叫做“QQ连发器”病毒的解决办法 去看看吧 我也遇到了 正在看 呵呵 可以的话 给分啊
david245251 2003-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猪,你说话克真不客气呀!!!
tnndgxiong!!!
hongqignda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信息是不是会从QQ上自动发给好友?我想是的。因为我的QQ收到过别人发给我的这样信息。
如果你的注册表被修改的话,请先运行msconfig看看启动组里有没有regedit -s,并去掉前面的勾.有的话,先记下文件名,再进入DOS删掉,不要怕是*.DLL或*.cer *.vbs 就不敢删
删除命令deltree
再去3721网站去修复一下就OK了。
icuc88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一个IE修复工具就搞定了。
到处都是。

金山独霸http://www.duba.net
qingfengke78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修改IE的标题栏
  即在IE浏览器最上方的蓝色横条里做广告,而不是显示默认的"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这种修改非常常见,有人也特意针对它编制了反修改的程序。

   A 注册表法: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注册表中找到以上两处主键,将其下的"Window Title"主键删除,并关闭所有打开的IE浏览器窗口再重新打开就能看到效果。

   B MagicSet法:
 点击"IE 4/5",点击与"IE 标题"字体平行的"复原"按钮即可。

  2.修改IE的首页
  这个改回来很方便,在IE的设置里就有。比较麻烦的是某些网页在浏览者的硬盘里写入程序,使重启计算机后首页设置又被改了回去,这时可使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来解决。开始-运行,键入msconfig点击"确定",在弹出的窗口中切换到"启动"选项卡,禁用可疑程序启动项。

  3.在Windows启动时显示一个窗口,点确定才能进去
 这个设置其实与IE无关,而是Windows的登录提示窗口,不过最近有些网页对它动上了脑筋,在这个窗口里做广告。
   A 注册表法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注册表中找到此主键,将其下的"LegalNoticeCaption"和"LegalNoticeText"主键删除即可。

   B MagicSet法
  点击"安全与多用户",再点击左上角的"+"切换窗口后,清除"启动时要显示的标题"和"启动时要显示的信息"两项内容即可。

  4 在IE里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里显示网页广告
这种情况很少见,我还没碰到过,不过解决方法也不复杂。
   A 注册表法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在IE中显示的附加右键菜单都在这里设置,常见的网络蚂蚁和网际快车点击右键下载的信息也存放在这里,只需找到显示广告的主键条目删除即可。

   B MagicSet法
点击"IE 4/5",再点击左上角的"+"切换窗口后,在上方的列表窗口中即可修改、删除IE的附加右键菜单项。
  5 禁止或允许用户修改IE首页: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菜单-运行-regedit-确定), 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 其实一般此键是不存在的, 只存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所以后面一截你要自己建立, 主键建立完后在Control Panel键下新建一个DWORD值数据, 键名为HOMEPAGE(不分大小写), 键值为1. 此时你打开IE属性时可以发现它改首页设置的部分已经不可用了. 当然如果你想先指定主页的话可以把HOMEPAGE的值改为0或删除它, 然后修改主页设置, 再把HOMEPAGE改回来即可

  6 去掉注册表编辑器被锁定问题
  win2000系统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5.00[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win98/me系统
REGEDIT[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将以上代码copy到记事本中,然后将这个文件的名字改为*.reg双击运行可以解除你的锁定状态.

  7 防范
   A 因为修改注册表设置都是用的JavaScript脚本语言,所以只需禁用它即可。但这种脚本语言应用广泛,所以建议在IE的设置中将脚本设为"提示"。
   B 建议使用一些单窗口多页面的浏览器如NetCaptor,myie等,因为它们往往能更方便地切换脚本设置,象我常用的NetCaptor,用工具栏中的"安全"按钮能很方便地设置脚本、ActiveX和Cookie的启用情况。
   C 使用IE6.0,虽然迟迟看不到这个浏览器的正式版本,而且测试版问题很多,但据用过的人说使用它浏览网页,将无法再随意修改你的注册表。
   D 使用Win2000的朋友,只需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禁用Remote Registry Service服务,也无法通过浏览网页来修改你的注册表了。
   E 使用Norton AntiVirus 2002 v8.0杀毒软件,这个版本新增Script Blocking功能,将通过IE修改注册表的代码定义为Trojan.Offensive并予以拦截。

ptys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复IE
lijiuhua0721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意思呀怎么改系统了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优化大师修复ie
xwy1982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icex.126.com
是什么网站呀
怎么有病毒?
wudid007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原注册表
sgzst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开了QQ的对话框,就会自动发这些东西过去。

http://nicex.126.com
看看啊. 我最近照的照片~ 才扫描到网上的.看看我是不是变了样?

把注册表的run,run-,runonce等等里面的键值都删除叼,还在MS-DOS下把windows和system的exe文件删除掉,但开机进入windows后还是会再次出现,搞不请是哪个地方把这些文件还原的。郁闷。
zhuangjunx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3721的上网助手,修得浏览器和系统就行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