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挑战性的问题,大家一起讨论

numchun 2003-09-18 08:59:17
发送以特定长度的数据包(比如数据包长度为128、256字节等),要求由程序自己来控制发送的速度,也就是说可以在程序中设定发送速率为1MB/s、2MB/s...
有何想法?
...全文
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_ty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libnet是1.1版本的,编译tcpreplay就应该没问题。我的tcpreplay是1.4.2的。
tcpreplay的最大发包速率依网络而定,当我用两台机子直连的时候,发包速率最大可达90Mbps左右。如果你想发更高速率的包。你可以在这个程序的基础上做一些修改,满足自己特定的需求。在tcpreplay上修改提高发包速度,应该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的。
numchun 2003-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仔细看了tcpreplay的源码,感觉虽然还无法完全控制自己的发送速率,特别是以比较高的速率发送数据或者发送比较多数据的时候往往达不到要求。
还有哪位给点提示!!
numchun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jack_ty,我一直在找这样的工具.
刚才我下了一个tcpreplay,可是我没法编译,configure的时候总是报告说无法识别libnet的版本号(checking for libnet version... unknown
configure: error: Unable to determine version of libnet).
我的机器上的libnet的版本是1.1.0的,应该符合要求.
应该怎么修改才能够让它编译成功?
jack_ty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down一个tcpreplay下来,它可以控制发包速率,你看看源程序,比较easy!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