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系统中注册微软通讯控件TMsComm(无内容)急!!在线等待!

yulandu 2003-09-18 10:45:21
ssos
...全文
8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ygzym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Delphi6中有这个ActiveX控件,进入Delphi6环境在Component菜单下选Import ActiveX Control,这时在列表中可以看到Microsoft Comm Control 6.0选项, 选中这个选项点击Install按钮,完成安装。在ActiveX控件页上可以看到一个电话为图标的控件,这就是MSComm控件。支持(铁心刘)。
mydepart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晚了,同意 tiexinliu(铁心刘)的说法,不过注册文件不是mscomm.reg,是mscomm.srg
yxl2000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Delphi6中选工程菜单下的导入类型库,点击"添加"选择控件路径,然后点击安装,保存工程就可以了.
tiexinliu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Mscomm.reg, Mscomm32.ocx,Mscomm32.dep,给我留言,我给你.
tiexinliu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在VB安装目录下找到下列三个文件:

  Mscomm.reg, Mscomm32.ocx,Mscomm32.dep ,

  把这三个文件拷贝到Windows的system目录下(注意WinNT下是System32)。然后用Windows下的注册工具regsvr32注册该OCX控件,例如:

  Regsvr32 … system目录\Mscomm32.ocx .

  注册成功后用记事本打开Mscomm.reg,可以看到类似下面的内容:

  [HKEY_CLASSES_ROOT\Licenses\4250E830-6AC2-11cf-8ADB-00AA00C00905]

@ = "kjljvjjjoquqmjjjvpqqkqmqykypoqjquoun",为了能正确使用该控件,需要修改注册表的信息,在注册表的在HKEY_CLASSES_ROOT\Licenses下建一主键:

4250E830-6AC2-11cf-8ADB-00AA00C00905,主键的内容为

kjljvjjjoquqmjjjvpqqkqmqykypoqjquoun.

  至此已经完成了控件的系统注册工作,剩下的工作是在Delphi中导入这个ActiveX控件,进入Delphi环境在Component菜单下选Import ActiveX Control,这时在列表中可以看到Microsoft Comm Control 6.0选项, 选中这个选项点击Install按钮,完成安装。在ActiveX控件页上可以看到一个电话为图标的控件,这就是MSComm控件。这样就可以象在VB中一样方便得使用MSComm控件了。
windwather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注册,regsvr32(Path\)mscomm32.ocx
库路径:Borland\Delphi6\Lib
在delphi中也可以注册的。
chl_ccssddnn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就是这样了!
但对“直接把MSCOMM的相关单元复制到Delphi的库文件下就可以了。”,我没作国,关注!
Little2000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regsvr32(Path\)mscomm32.ocx;
你最好在自己的机器上装上VB和VC,然后就不需要注册了,直接把MSCOMM的相关单元复制到Delphi的库文件下就可以了。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