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

chenyk 2003-09-18 02:09:06
躲在城市的角落,依然逃不过那忧伤和怅惘的月光,清泠的光辉仍然笼罩在周围。照在酒杯里,映出的是一片绯红。轻轻摇曳起酒杯,透过绯红的酒液,城市也迷离朦胧起来了,夹着酒香的风也轻柔的缠绕在周围,思绪也渐渐的迷离错乱起来。记起那年的夏夜,想起那晚的烟火,忆起那灿烂的笑靥,模糊了却是眼前的景象。
从没想到,再见你时会是这样的场景,从没想到,再见你时你的眼光却如此的陌生,还是当年那样的月夜,还是那些灯火,但你只是冷冷的看着我,没有欣喜,没有哀伤,没有恨、也没有爱,就像看着一个陌生人。冷冷的话语让我在这夏夜感觉到了冬天,也说不出话来。良久,你终礼貌的说声再见,转身就走。望着你远去的背影,我的泪水终于决堤。
...全文
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nky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如果两个人很久没有联系和见面的话是很陌生的,即使你当初是多么的亲密,其实人都是这样的
great12 200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