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的兄弟们,有人在用JB9的吗?

jackyhzzjcn 2003-09-21 01:12:48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2283066

刚学JAVA,装了JB9,出现了上面的问题,帮忙看看,谢谢啊。
...全文
16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yhzzjcn 2003-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装了下trial的,再装正式版的, 又好了,晕。
jackyhzzjcn 2003-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我也装了,始终没JB爽,呵呵,我是在家里用,呵呵。


JB9开始还是好好的,后来可能因为我配置不对,我干脆重装了,装了几次就出这样的问题了,一开始运行还好,进程里有,但界面就是没出来,等硬盘差不多不叫了,就直接在进程中退出了,包括UNINSTALL程序都是这样,晕。

我装的那个也是ISO的,安装的时候不需要序列号,安装好后,输入SN,带个JB9_Ent_KeyGen.exe生成器,呵呵
ArLi2003 2003-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eclipse 是唯一一个有官方中文版的Java 编辑器(非专用的中文版就不提了)

推荐做中间件或非form 首选用它,IBM 的声明是永久免费
ArLi2003 2003-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很好,而且也是Win 2003 企业版,jb9 是下载的完全版ISO,不是南开那个,带有CDKEY 生成器,你也可以试试:

http://www.boboworkroom.com/rj/list.asp?id=272&ppath=undefined

机上同时有jb9、eclipse 和.net2003 粉正常

不过,jb9 太汉奸,borland 的东西让人很不放心,你要是在公司还是别用了,给捉到公司不会帮你出钱的。

试试IBM 公司的 eclipse,它除了没有可视化编程外其它都很好,也有智能语法和JDK

www.eclipse.org
dawave 2003-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XP应该没有问题的,我的机器同时装了 .NET2003 和 JB9, 可能是2003的兼容问题。
jackyhzzjcn 2003-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斑竹帮我移到非技术区吧,不好意思。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