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请问大家见没见过基于BCB的程序开发时用的Framework?

ThinkX 2003-09-21 12:06:57
我想使用BCB的程序员大多数是搞可视化的桌面应用,尤其是C/S一类的客户端。在J2EE的Web开发中,有很多的Framework可以很好的辅助开发,如Struts等,但是我没有听说过基于BCB搞普通应用和数据库客户端的Framework,想想有很多人可能都是一次次的通过界面输入然后生成SQL进行查询,也许有很多的是重复工作,如果做成这类的Framework还是很有用的。理想的状况是可以通过部署信息简单的创建此类的应用,可以加快小型C/S的开发。
可能很多公司内部都有这样的东西,但肯定是千差万别的,哪位听过Open Source的这类Framework,告知一下。如果没有,大家是否有兴趣做这种东西呢?
...全文
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