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夹拒绝访问是怎么回事?

zarmyrichard 2003-09-22 11:32:44
高手:

请问文件夹拒绝访问是怎么回事?它即不能删除,也不能访问。而我是用唯一

的管理员用户登录的,不存在别人给加密的问题。

我的联系方式:zarmy@163.com,010-69180569,小邹。

谢谢!
...全文
6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恭喜。
zarmyrichard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问题已经解决,谢谢!!我的QQ是:56048045,有空常联系。
zarmyrichard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感谢你给我了个答复!!谢谢!!
我按照你的方法去做,但右键单击该文件夹,单击“属性”,然后并没有看到“安全”选项卡呀!!只有“常规、共享、web共享、自定义”这四个选项卡。我用的XP系统,怎样才能看到“安全”选项卡呀?

再多给你点信息:
这是一个空的文件夹。它位于"F:\angel\motionpicture"
双击时出现“无法访问F:\angel\motionpicture。拒绝访问。”的字样。
删除时出现“无法删除文件夹motionpicture:访问被拒绝。请确定磁盘示、未满或未被写保护而且文件未被使用。”的字样。

如果可能的话,请你给我留个电话,我给你打过去。谢谢!!

小邹
TiCrystaler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得文件或文件夹的所有权
1. 打开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然后定位到要取得其所有权的文件或文件夹。
2. 右键单击该文件或文件夹,单击“属性”,然后单击“安全”选项卡。
3. 单击“高级”,然后单击“所有者”选项卡。
4. 在“将所有者更改为”框中,单击新的所有者。
5. (可选)要更改目录树中所有子容器和对象的所有者,请选中“替换子容器及对象的所有者”复选框。
注意
a. 要打开“Windows 资源管理器”,请单击“开始”,依次指向“所有程序”.“附件”,然后单击“Windows 资源管理器”。
b. 可以用两种方式转让所有权:
当前所有者可以授予其他人“取得所有权”权限,允许这些用户在任何时候取得所有权。
管理员可以获得计算机中任何文件的所有权。但是,管理员不能将所有权转让给其他人。该限制可以保持管理员的责任。
c. 在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中,Everyone 组不再包括 Anonymous Logon组。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