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来帮帮我这个菜鸟,有两个关于做GUI(界面)的问题。

ninghongca 2003-09-22 01:39:16
各位好,我是用JBuilder 7.0 + Win Me开发界面程序(GUI), 问题是:
1.在我开发程序的工具栏(toolbar)上,共有6个按钮(button),我想在前三个按钮与后三个之间加入一个分隔符(Separator),就像JBuilder软件toolbar中的那种分隔小竖线,但是我用了jToolBar.addSeparator();语句之后,它只是把前三个按钮与后三个之间的距离加大了一些,我想要的分隔小竖线却没有出现,为什么?我错在那儿了?

2.我想把我开发程序的工具栏(toolbar)上的按钮(button)做成JBuilder软件中Toolbar上的按钮的那种效果,即当你没有用鼠标指向这个按钮时它没有边框(Border),而当你指向这个按钮时,它的四周就出现了边框以突出显示你是正在指向它。如何实现,请指教。
谢谢大家!
...全文
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omingxue 200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确实想要的话,请帮忙看看我的那个帖子:
用作波形文件剪辑的java程序(想看的请留下email). ,
在其中我已经全部实现你需要的功能了。
rainboysd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可以用MouseEntered和MouseExit事件实现吧
rainboysd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ToolBar.addSeparator(new Dimension(20,20));

50,5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