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页面的若干问题~~~~

iory7 2003-09-22 09:04:36
1.先写如下代码:Button1.Attributes["onclick"]="javascript:window.close();"
接着又在Button1的clicked事件中写了代码,到底是window.close()先执行,还是Button1的clicked的事件中的代码先执行?若是window.close()先执行,如何完成
点击Button1时,先执行Button1的clicked事件中的代码,在完成window.close()的功能?
2.java语句的__doPostBack('delete','')函数执行后,发生 id=“delete”linkbutton控件找不到的情况,id=“delete”的linkbutton控件的visible属性为false.(visible改成true后则可以执行,一段时间之前visible为false时可以正常执行)是什么原因?
3.在ie中浏览自己编写的aspx页面,点击一个按钮打开一个新的页面时(在新窗口中打开),ie提示不重发消息无法刷新网页是什么原因?

本人急需解决上述问题,请有能力解决者帮忙!!
...全文
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uji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可以自己试着写一个,然后运行一下,就知道了。
不过为什么一定要在两处写代码呢?写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吗?

3.你的按钮事件的执行是不是刷新了页面?
cnhgj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在Click事件完成后写Response.Write("<script>window.close();</script>");不就行了?
2,java不懂
3,<script>window.open('ddd.aspx');</script>打开窗口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