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的jdbc安装在tomcat中的问题

cxb1004 2003-09-23 10:48:50
问题是已经解决了,只不过过程提出来大家可以讨论借鉴。
从microsoft的网站上下载了驱动(只是一个setup.exe文件),安装完了以后有books、help、lib、SQLServer JTA、MSfixes.txt、readme.txt五个文件(文件夹),其中重要的是lib目录下的三个文件:msbase.jar、mssqlserver.jar、msutil.jar。这里有两个方法,第一个是配置classpath,使classpath指向这几个文件,这种方法我没有成功,老是说找不到驱动文件;第二个是把这几个文件使用winrar解压以后,把.class文件复制出来,然后在D:\Apache Tomcat 4.0\webapps\ROOT\WEB-INF\classes\com\microsoft\把文件复制进去,方法可行了。

这里还遇到一个问题,原来安装tomcat的时候,没有把目录中的空格去掉,导致不能让服务器认识tomcat里的classes,但是D:\Apache Tomcat 4.0\webapps\ROOT\WEB-INF\是系统默认的驱动目录,因此可以把文件复制进去,但是其他的classes就不行了。
...全文
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xb1004 2004-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点,D:\Apache Tomcat 4.0\webapps\ROOT\WEB-INF\下面应该建立一个lib目录和classes目录,lib是放上述三个文件;而classes目录放自定义的类文件。
cxb1004 2003-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后遇到这种情况,首先要输出查询语句,然后复制到查询器,或是企业管理器里面进行查询,如果能够正确输出信息,那么很有可能是查询语句不规范,导致在不同标准下查询失误。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