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服务器端返回到客户端一个dataset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把那些数据放入本地数据库。分可以一加再加!

wangdong986351 2003-09-24 11:01:15
从服务器端返回到客户端一个dataset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把那些数据放入本地数据库。
...全文
1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deage 2004-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试过,我的建议:
1.读取Server数据.
2.修改DataSet中数据的状态,改为新数据.
3.使用本地SQLADAPTER update
huangsuipeng 200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你接受到的DATASET在你本地数据库中有想同结构的表则可以运用SQLADAPTER的UPDATE(DATASET),否则就只好手动
zbage 200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q_ln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的本地是不是也应该有一套应用程序?
那么你的本地也应该有一个数据库了吧?
从服务器端返回的DataSet你可以读取,你在你本地创建一个和这个DataSet结构一样(或包含这个DataSet结构)的表,那么你就可以把这个DataSet里的表的数据更新到你的客户端数据库里了。
不知道我所说的是不是你所要知道的。其实这些做起来很容易,具体的代码实现我就不写了。如果你想问更细节的问题,那就提出来吧,希望我能帮你。
Reeezak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fq_ln(冬天)问的一样,是不是有客户端
我学这东西也才刚刚开始
我前些时间做了一个东西就是用客户端的软件,客户端通过WebServices使用服务器端的数据库,再在本地通过客户端软件将dataset放到本地数据库里面
到底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我就不知道了
xhan2000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xml是比较好的解决方案
wangdong986351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我现在用dataset.loadxml()方法,然后再读取每一个接点的原数。
//读取XML数据
XmlNode XmlReturnData =XmlReturnInfo.SelectSingleNode("NewDataSet");
XmlNodeList NodeAlias=XmlReturnData.SelectNodes("Alias");
XmlNode XmlHscode=NodeAlias.Item(j).SelectSingleNode("s");
//放到本地数据库
strSql="insert into table(hscode)" +
"values ('"+ XmlHscode.InnerText +"')
方法来做。清问你有没有好的办法直接能用Dataset存入到本地数据库!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