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x下sybase导出数据出错!如何分页查看select搜索到的所有记录(如100条)?

xuguoguang 2003-09-25 10:42:43
我用下面的命令导数据,老出错:bcp table1 out /tmp/abc.txt -Uuser -Ppassword -SAPDS -t '|' -c 错误命令为:can not use the OUTPUT when passing a constant to a stored procedure.

导入数据:bcp table1 in /tmp/abc.txt -Uuser -Ppassword -SAPDS -t '|' -c 出现如下类似错误:error in or side of "in".

不知道-SAPDS是什么?-c 又是什么?

我用select * from table1查看记录,却只能看到一屏数据,我用的是telnet登陆,不知道有没有方法可以分屏显示记录!谢谢!
...全文
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_idler 200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 server名称,就是在interface中定义的
-c 将所有的数据类型强制转化为字符型输出
如果你是用isql来执行select的话,那只能是看到一屏的数据
不过有一个变通的办法,就是将sql语句写入文件中,然后使用
isql -Uuser -Ppasswd -i 文件名 | more或 >到一个文件中
sql文件例子如下:
select * from table1
go

记得go是不能忘记的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