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情况,初次用VsFlex控件遇到的问题?

countliu 2003-09-26 07:04:33
我原来用MSFlexGrid(不是MsHFlexGrid控件)控件显示数据,当显示到16000多条时出现“内存溢出”的错误,我寻找了一个第三方控件Vsflex,我测试能够显示16000以上的数据,我想把项目的所有MSFlexGrid控件都换成VsFlex控件,我想问一下用过此控件的高手,换完后原来的属性和事件会不会有错误。还有我的得到此控件后注册此文件后,我在点击Formatstring属性时,提示“类没有注册”,不过我在网上看到“HKEY_CLASSES_ROOT\Licenses 添:403E0785-49A9-11d3-9BD5-D2DC2DD96072”这样注册此控件。但是还是提示“类没有注册”,我在部件已经引用。这是怎么回事?
...全文
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fanghcy 200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注册的话,是你可能下载了错误的版本了,重新上网DOWN一个吧!

MsFlexGrid控件中的属性与方法大部分是一样的,但还是有几个不一样的,比如说更改单元格的属性及方法那个就不太一样了!还有一些比较细的,注意一下!大体还是一样的!
countliu 200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我的分值太少了,等过几天一定给你,现在我比较急,现在给行吗?和此控件,我的这个控件有问题。我的E_mail:count_liu@eyou.com
cansum396 200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太少.否则可以给你几个关于Vsflexgrid控件的模块
countliu 200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用的MSFlexGrid控件主要是显示和它对应的Excel表格一一对应,那打印应没有什么问题吧 ,它的row和rows,与列与它得到的Excel表格的对应吗?还有我对当前列的计算有没有影响啊?
countliu 200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