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位xdjm有Teach Yourself Sap R/3 in 24 Hours的电子书可以共享一下,谢谢了先!!

dafei1979 2003-09-29 12:47:45
我刚刚开始接触SAP,听说这本书是经典的入门书,可是在网络上怎么都找不到可以下载的地方,不知那位收藏有这本好书,可以共享一下,谢谢了先。

我的mail :daff_sun@sina.com 或者 sunyanfei@sina.com.谢谢!!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fei1979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你怎么每天帮大家顶贴子阿:)
klbt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帮你顶。
各位XDJM好, 你有没有因为在BBS上发了一篇征友贴苦等回复而每30秒看一次BBS?傻傻的.. 你有没有因为没注意到网络学堂作业信息而无辜的缺交作业?拉GPA的.. 你有没有因为各种事务缠身而遗憾的忘记了和mm的约会?百辞莫辩的.. 好消息,由于深深体会到以上各种悲剧,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实验班Dragon爷小组专门为大家编写网络资源管理器Cute Reminder(免安装试用包附件). 有了它,杯具将变为洗具 -.- 非主流评论: 《Times》: Cute Reminder是2010年第2天第3个小时里的最Out standing的软件,你值得拥有! 芙蓉姐姐:Cute Reminder我知道啊,男人好兄弟,女人好帮手,藕的小可爱t┓( ̄ε ̄)┏? 春哥曾爷:信春哥,用Cute Reminder;信曾爷,用Cute Reminder;是男的,用Cute Reminder;是女的,也用Cute Reminder 主要功能: 1.BBS(newsmth,各系bbs等)消息管理、消息提醒; 2.网络学堂信息管理、信息提醒; 3.备忘录功能、日程提醒。 主要特点: 1. 界面清秀; 2. 操作简单; 3. 功能强大; 4. 离perfect很近! 下载资源: 1.在百度或者google下搜索关键字 Cute Reminder Dragon或者Cute Reminder清华大学,第一条都是我们! 2.CSDN下载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964308 3.纳米盘下载http://d.namipan.com/d/b8b19229ee6e471641a5838ebfa6d6c195273ea9cb8d0800 4.登录邮箱cutereminder2009@gmail.com(密码lovingyou)下载邮件附件! 联系我们: 如果任何疑问或者建议, 或者哪位DGG想严肃的拍我们Dragon组, 或者哪位mm/dd想认识我们组的优秀GG, 都请发送邮件至CuteReminder2010@gmail.com 或者联系站内:jacky@9# sbly@newsmth 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之源,请不吝回复邮件! --Dragon爷 --2010年1月4日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