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PHP的新问题

skystar008 2003-09-29 01:37:36
接触过ASP,JSP,最后接触了PHP,最终被PHP强大的功能和优美的风格征服了,但令我最为困惑的不是PHP语言本身,而是它到底可以做得多难,多少复杂;先前的公司是用模板与代码分离技术的,现在这个公司是采用嵌入式的,在完成相同的功能上,两者相较而言,后者写法简单多了.也看过不少PHP相关的作品,VBB PHPBB DISCUZ CTB... 这些,在写法上各有风格,但它们究竟有多大区别?哪一种写法最为安全,最为简单有效地解决实际问题呢?真的不敢相信,用同一种语言写的东西,有的很好懂,有的却令人生畏.它的灵活性,它的扩展性如此之大,不得不令人担忧程序员的今后来.
...全文
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worker 200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asp,jsp ,c++..............就在写法上没有各有风格??
jackyqian 200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WEB语言如此丰富,有机会好好向你学习学习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