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进:获取外部文件中的变量时遇到的奇怪问题。在线等候中……

yalig 2003-09-29 02:35:14
难道falsh5里没有flash4里说的“Load variables into location;”功能吗?参看这个示例:《获取外部文件中的变量》http://tech.china.com/zh_cn/netschool/homepage/flash/4017/20000904/flash4_02/07.html

...全文
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el2a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的呀。不过数据量大用数据库吧
yalig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今我仍没能把数据从文本文件里读出来 :( 我给文本框命名为文件名,文件里的参数名称与文件名称是一致的,loadVariables应该写在什么位置呀,我只知道,比如一个按钮,做鼠标事件处理,鼠标经过,转到并播放真标签a 。而我想要读取文件内容,都不知道怎样使用loadVariables("read.txt",0),
yalig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然后怎么才能看到我的文本文件里的文字呀,我想把它显示在一个层里,当鼠标点击一个按钮时,就显示该层(这个层里是文本文件里的东东“textField=西单中友百货&textField=双安商场之”),我要把连锁店信息在中国地形图上显示出来,我有flash品图,可以把每个省的轮廓图做成按钮,再把100多个连锁店信息写入文本文件,显示在相应的省轮廓图里,你明白我说的吗?能实现吗?企盼回复 yali@bjtth.com qq:24898690
Hawkings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都出Flash MX 2004了,怎么还用那个Flash5。况且Flash5只是Flash的一个过度版本。
好多功能在新的版本中,改变和修正了实现方法,使设计者操作更简单,系统运行更优化。

下面给出Flash MX和Flash MX 2004中做法:

1 在时间轴中,选择一个图层。在工具箱中,选择“文本工具”。在属性检查器中,从“文本类型”弹出菜单中选择“动态文本”。

2 在“字体”弹出菜单中,选择“_sans”。
“_sans”是一种适用于多种计算机平台上显示的小文本的设备字体。

3 在“磅值”文本框中,键入 12。

4 单击“文本(填充)颜色”框,并选择一个颜色。

5 在“线条类型”弹出菜单中,选择“多行”,它用于将要换行的多行文本。

6 在舞台上,拖动指针创建一个文本字段

7 在属性检查器中的“变量”文本框中键入 textField。
在文本文件中,包含命名变量的文本:textField=

8 在时间轴中,添加一个新图层,并将其命名为 Actions。

9 如果“动作”面板没有打开,请选择“窗口”>“动作”。如果需要放大“动作”面板,可以单击标题栏中的白色箭头以扩展窗口,并拖动面板的右下角来查看动作工具箱和脚本窗格。

10 单击面板标题栏右上角的三角形显示弹出菜单。确认选中了标准模式

11 在动作工具箱中,选择“动作”>“浏览器/网络”,然后双击 loadVariables。
  动作脚本则会添加到脚本窗格中。该动作的参数出现在脚本窗格的上方。

12 在 URL 文本框中,键入该文本文件的路径:如../assets/copy.txt。

OK

鹰扬天下
2003.9.29.19.07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