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此错误:7405 16 异类查询要求为连接设置 ANSI_NULLS 和 ANSI_WARNINGS 选项。这将确保一致的查询语义。请启用这些选项,然后重新

westbulls 2003-09-29 02:51:22
7405 16 异类查询要求为连接设置 ANSI_NULLS 和 ANSI_WARNINGS 选项。这将确保一致的查询语义。请启用这些选项,然后重新发出查询。
...全文
16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yz8000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藏,
westbulls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力,真牛,向你学习,谢谢啦!送分!(不知道这是不是sql server的bug)
westbulls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然是大力,真牛,谢谢啦!送分!(不知道这是不是sql server的bug)
pengdali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存储过程,SQL Server 使用最初创建存储过程时的 SET ANSI_NULLS 设置值。无论随后何时执行存储过程,SET ANSI_NULLS 的设置都还原为其最初使用的值并生效。当在存储过程内唤醒调用 SET ANSI_NULLS 时,其设置不更改。

在执行分布式查询时应将 SET ANSI_NULLS 设置为 ON。

在执行分布式查询时应将 ANSI_WARNINGS 设置为 ON。

企业管理中的ANSI_NULLS和ANSI_WARNINGS选项不对,但没有方法改动。在查询分析器可以设置ANSI_NULLS和ANSI_WARNINGS选项,而且默认值是对的。所以能在查询分析器创建此类存储过程,而不能在企业管理器创建此类存储过程。

就是:
create proc 名
as
SET ANSI_NULL_DFLT_ON on --注意
SET ANSI_WARNINGS on

select * from open...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