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pc2002的IE为什么对VBScript做的按件没反应?

pcxx99 2003-09-29 03:42:22
我用的是联想的天玑XP100,但用IE打开自己做的网页时,点击按钮却无反应。现在我用的是VBScript,但我改用javascript就可以。为什么?难道ppc的IE不支持VBScript?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有补丁下吗?
...全文
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caid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PC的IE浏览器不支持VBScript,而且pIE对JScript的支持并不完善。例如,pIE不能创建多个浏览器窗口,它只能使用一个窗口。脚本错误在默认情况下也是关闭的。

JScript得到了几乎所有pIE版本的支持。设计时最好遵循Jscript 1.1和IE 3.02 DOM规范,使大多数Pocket PC用户都能运行该网页。

关于更多的信息请参见:
http://www.zdnet.com.cn/developer/tech/story/0,2000081602,39158503-3,00.htm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