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名称是BACKDOOR.IRC.MIMIC.B、TROJAN.WIN32.DELSHA.B、TROJAN.IRC.MIRC.BASED.B

zmx547 2003-09-29 04:32:22
各们大虾!!请教一个问题撒,偶的电脑是瘟2000,接入LAN宽带,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电脑中了病毒,瑞星升到最新版本,杀毒,机子重起后,病毒又出来了(是在安全模式下杀的),而且CPU占用都达100%了,在系统进程里有十几个cmd.exe、net.exe.杀出来的病毒名称是BACKDOOR.IRC.MIMIC.B、TROJAN.WIN32.DELSHA.B、TROJAN.IRC.MIRC.BASED.B有什么方法能杀掉吗?我在网上下载了木马克星,查出内存里有木马,但是要注册。HOHO!!!!!!
...全文
1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都是国内命名的名称,建议用norton....

BACKDOOR.IRC.MIMIC.B, TROJAN.WIN32.DELSHA.B,
瑞星可以杀


TROJAN.IRC.MIRC.BASED.B 不知道是谁取的名字,搞不定。

用国产杀毒软件比较麻烦。除了问题不好解决。
DVBCK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帮你顶一下吧!!!
klbt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帮你顶。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