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一下,WEB开发用C#还是VB.NET,哪一种比较好?

lql9935 2003-09-29 05:28:03
大家具体一点发表自己的情况?
...全文
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花了很长时间,从国外网站上下到的Wrox出品的英文原版, 《ASP.NET 3.5入门经典--涵盖C#VB.NET》 《Wrox-Beginning ASP.NET 3.5 CSharp and VB》 附带C#和VB源码。 很经典一本书籍,不容错过。 书名: ASP.NET 3.5入门经典——涵盖C#VB.NET(第5版) 丛书名: 作者: (荷兰) Imar Spaanjaars著 这是一本非常好的ASP.NET入门书籍。本书以建立一个实际的Web站点为主线,从最初的没有任何功能的简单站点开始,然后逐步增加功能和效果,直到最后建立一个完整的、功能丰富的、数据库驱动的、交互的Web站点。其间,分别介绍了建立这个Web站点涉及到的众多内容,尤其特别介绍了新增的LINQ功能、ASP.NET AJAX及ASP.NET服务器控件等内容。全书的示例代码均用C#VB.NET两种语言表示,读者可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 本书适合于任何想利用ASP.NET进行Web开发的初中级程序员。不要求有Web开发经验。 ASP.NET畅销书之一,Web站点开发人员首选的入门教程,其早期版本,曾影响着无数中国程序员。 本书以建立一个实际的Web站点为主线,从零开始,逐步增加功能和效果,直到建立一个完整的、功能丰富的、数据库驱动的、交互的Web站点。 本书特别介绍了新增的LINQ功能、ASP.NET AJAX及ASP.NET服务器控件等内容。 全书的示例代码均用C#VB.NET两种语言表示,读者可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 作者Imar编写多部有关ASP.NET 2.0和Macromedia Dreamweaver的书籍,均在Wrox公司出版发行的。是Wrox Community Forum(p2p.wrox.com)的主要撰稿人之一。
ASP.NET 3.5入门经典 作者:Imar spaanjaars 译者:张云 -------------------------------------------------------------------------------- 图书详细信息: ISBN:9787302185833 定价:88元 印次:1-3 装帧:平装 印刷日期:2010-4-14 -------------------------------------------------------------------------------- 图书简介: 为了构建有效的、引人注目的、数据库驱动的Web站点,必须首先拥有一个稳固的架构来运行Web页面,同时有一个丰富的环境来创建和编写这些Web页面。Microsoft的ASP.NET 3.5和Visual Web Developer 2008联合提供了一个最佳的平台,在该平台上可创建动态和交互的Web应用程序。   通过本书您将了解如何获取和安装Visual Web Developer,将学习到 ASP.NET 3.5和Visual Web Developer提供的大量工具,以及如何使用这些工具顺利地编写Web应用程序,及至创建功能丰富的、数据库驱动的、交互的Web站点。 本书主要内容 l 如何使用ASP.NET Server控件创建复杂的Web站点 l 如何使用大量的CSS工具来设计Web页面 l 如何用C#或Visual Basic编写具有交互性的Web页面 l 如何使用数据库创建丰富的、数据驱动的Web页面 l 如何轻松地创建一个集中的、易维护的站点 l 如何保护Web站点,提供登录功能和对内容的基于角色的访问 本书读者对象   本书适合于任何想利用ASP.NET进行Web开发的初中级程序员。不要求有Web开发经验。 技术支持   这是一本非常好的ASP.NET入门书籍。本书以建立一个实际的Web站点为主线,从最初的没有任何功能的简单站点开始,然后逐步增加功能和效果,直到最后建立一个完整的、功能丰富的、数据库驱动的、交互的Web站点。其间,分别介绍了建立这个Web站点涉及到的众多内容,尤其特别介绍了新增的LINQ功能、ASP.NET AJAX及ASP.NET服务器控件等内容。全书的示例代码均用C#VB.NET两种语言表示,读者可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   本书适合于任何想利用ASP.NET进行Web开发的初中级程序员。不要求有Web开发经验。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