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调用Cancel不能取消对数据库的操作,如何取消操作?帮帮忙!

hxmforyou 2003-09-29 05:29:34
我用ADO方式连接数据库,设置ADOQuery的CacheSize为20,但是我发现用Cancel时,只能取消最后一步,如果我录入了10条记录,然后想取消,该如何实现,高手帮帮忙?
...全文
7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wPrince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事务
LikeVCL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尝试将CacheSize 设置为 800~1000 ,不行的话就用Rollback吧
njlindy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采用事务回滚的方法
xthggg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是调用adoconnection的scrollback属性吧,这样事物回滚。你查看一下adoconnection的属性。应该可以找到的。脱离了delphi好多的我也记不清楚了。sorry!
andy1126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采用批更新
模拟生产实战,对一套19.4的rac集群进行数据库迁移。迁移到另外的一套19.4的数据库集群。生产实战,带领同学一步一步操作。该方法同样适用于迁移单实例数据库到集群环境。通过该课程,同学们可以学会如下知识点。1-如何无数据丢失的进行数据迁移。2-catalog start with 如何使用3-restore database 在rman和sql命令行区别是什么4-recover database [using backup controlfile until cancel ]何时在rman使用,何时在sql命令行使用。5-进行数据恢复的时候,源库新产生的归档如何进行数据恢复。本节课会为同学们解惑一课程主题模拟生产实战,对一套19.4的rac集群进行数据库迁移。迁移到另外的一套19.4的数据库集群。 二课程特色 生产实战,带领同学一步一步操作。该方法同样适用于迁移单实例数据库到集群环境。  三课程内容 1-备份源数据库2-在目标库对备份集进行restore操作3-recover-通过rman进行recover(如何通过catalog start with 进行操作)这个时候的recover是recover哪里的归档?4-recover-通过sql命令行对源库新产生的归档进行recover5-注册数据库到集群等操作.修改remote_listener,修改密码文件,添加数据库到集群软件等操作。6-迁移验证sys用户是否可以登陆,普通用户是否可以登陆?sys用户登陆和普通用户登陆区别是什么?

2,4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