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代码分离

beautys 2003-09-29 07:55:05
请问在VS环境里如何开发页面、代码分离的ASP.NET项目。
有详细操作步骤者优先给分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树猫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的话,后台类文件为 .cs
vb的话,是.vb
delphibo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你新建一个aspx页面的时候,vs.net自动帮你创建了一个后台编码,你只要将代码写在后台编码里面,就实现了代码与页面分离。
课程的实战源码是我在 GitHub 上开源项目 spring-boot-projects 中的其中一个项目代码,目前已有 2300 多个 star,项目截图如下: 由于项目比较受大家欢迎,因此心中就出现了将它做成教学视频的想法,也就是你现在了解的这个课程《SpringBoot入门及前后端分离项目开发》,本课程是一个 Spring Boot 技术栈的实战类课程,课程共分为 3 大部分,前面两个部分为基础环境准备和相关概念介绍,第三个部分是 Spring Boot 项目实践开发。Spring Boot 介绍、前后端分离、API 规范等内容旨在让读者更加熟悉 SpringBoot 及企业开发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具有使用 SpringBoot 技术进行基本功能开发的能力;这最后的项目实战为课程的主要部分,我会带着大家实际的开发一个前后端分离的 Spring Boot 实践项目,让大家实际操作并从无到有开发一个线上项目,并学习到一定的开发经验以及其中的开发技巧,旨在让读者具有将 Spring Boot 真正应用于项目开发的能力; 以下为实践项目的页面和功能展示,分别为:登录页面 列表页面(分页功能) 图片上传功能 富文本编辑器整合使用 实践项目的主要功能和页面就是这些,通过项目展示大家也能够感受到,在实际应用开发中的高频次功能都已经实现,稍加修改就可以运用到企业开发中,整个项目的开发模式为前后端分离的模式,即 Spring Boot 提供后端接口,前端页面通过 Ajax 异步调用接口的方式与后端服务器进行交互并将数据填充至页面中,这也是目前企业开发中比较重用的开发模式,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并且能够实际的上手开发。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