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串口发送一次数据的长度有限制?怎么去掉?

ruoly 2003-09-29 07:55:21
我用createfile()创建一个串口句柄,然后用writefile(hCommHandle,buf,BytesToSend,BytesWritten,NULL)进行串口的写操作.假如我要发1000个字节的数据,但是BytesWritten返回给我只有100多个字节,也就是说还有近900个字节的内容没有发送出去.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限制吗?
还有就是我发现如果设置不通的波特率,BytesWritten返回的字节数也不一样.
请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全文
42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thlonxpX86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堵塞方式,这种方式发送数据时,如果数据传输时间过长就不能正常运行,你可以更改一下timeout看行不行,建议你改成异步多线程,win2000以上的操作系统对同步串口通讯支持不太好,费时的阻塞操作可能都会遇到问题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