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得access数据库转换为aql数据库之后以前是备注的现在再用.......

短短的 2003-09-29 08:26:34
为何我得access数据库转换为aql数据库之后以前是备注的现在asp的环境下调不出内容来.
...全文
4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shxf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ext
txlicenhe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用Text类型:

READTEXT
UPDATETEXT
WRITETEXT
--------------------
Transact-SQL 参考


READTEXT
读取 text、ntext 或 image 列中的 text、ntext 或 image 值,从指定的偏移量开始读取指定的字节数。

语法
READTEXT { table.column text_ptr offset size } [ HOLDLOCK ]

参数
table.column

是从中读取的表和列的名称。表名和列名必须符合标识符的规则。必须指定表名和列名,不过可以选择是否指定数据库名称和所有者名称。

text_ptr

有效文本指针。text_ptr 必须是 binary(16)。

offset

开始读取 text、image 或 ntext 数据之前跳过的字节数(使用 text 或 image 数据类型时)或字符数(使用 ntext 数据类型时)。使用 ntext 数据类型时,offset 是在开始读取数据前跳过的字符数。使用 text 或 image 数据类型时,offset 是在开始读取数据前跳过的字节数。

size

是要读取数据的字节数(使用 text 或 image 数据类型时)或字符数(使用 ntext 数据类型时)。如果 size 是 0,则表示读取了 4 KB 字节的数据。

HOLDLOCK

使文本值一直锁定到事务结束。其他用户可以读取该值,但是不能对其进行修改。

注释
使用 TEXTPTR 函数获得有效的 text_ptr 值。如果返回不止一行,TEXTPTR 将返回指向指定行中的 text、ntext 或 image 列的指针,或返回指向查询所返回的最后一行中的 text、ntext 或 image 列的指针。由于 TEXTPTR 返回 16 字节的二进制字符串,所以最好声明一个控制文本指针的局部变量,然后在 READTEXT 中使用该变量。有关声明局部变量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DECLARE @local_variable。

在 SQL Server 2000 中可能存在无效的文本指针。有关 text in row 选项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sp_tableoption。有关如何使文本指针无效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sp_invalidate_textptr。

如果 @@TEXTSIZE 函数的值小于为 READTEXT 指定的大小,它将替代为 READTEXT 指定的大小。@@TEXTSIZE 函数是对由 SET TEXTSIZE 语句设置的返回数据字节数的限制。有关如何设置 TEXTSIZE 会话设置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SET TEXTSIZE。

权限
READTEXT 权限默认授予对指定的表具有 SELECT 权限的用户。这些权限可在传递 SELECT 权限时传递。

示例
下例读取 pub_info 表中 pr_info 列的第 2 个至第 26 个字符。

USE pubs
GO
DECLARE @ptrval varbinary(16)
SELECT @ptrval = TEXTPTR(pr_info)
FROM pub_info pr INNER JOIN publishers p
ON pr.pub_id = p.pub_id
AND p.pub_name = 'New Moon Books'
READTEXT pub_info.pr_info @ptrval 1 25
GO


请参见

@@TEXTSIZE

UPDATETEXT

WRITETEXT

©1988-2000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regedit362451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知道啊
请各位大吓请教
短短的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虾有人知道么?
短短的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这个ntext,我调不出来.有高手可以帮我吗?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