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

tdhiger 2003-09-30 12:15:07
数据库是ACCESS

在TQUERY的SQL里写入如下语句,想将符合条件的纪录的查出来放在已存在的表或者新表中
select * into jieguo from lw where 作者 like "%王%"
或者是
insert into jieguo (select * from lw where 作者 like "%王%")
执行后总是报告错误
eNoreslutset
error creating cursor handle(大概是这样,忘记了)

我在ACCESS里写上面的语句,执行查询没有问题!
哪位高手请指点一下!
另外,如果我想将DBgird中的记录读写出来,语句应该怎么写?
是不是
DBgird->Fields->Fields[i]->FieldName
DBgird->Fields->Fields[i]->AsString

...全文
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dhiger 2003-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一下C++BUILDER的帮助,找到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那个出错的SQL还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对DBGrid中的记录可以这样来访问。

TDataSet *pDS = DBGrid1->DataSource->DataSet;

pDS->Fields->Fields[i]->FieldName
pDS->Fields->Fields[i]->AsString
佣工7001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不支持!
rookieme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 ADO可如下用
ADODataset1->Fields->Fields[i]->FieldName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