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hui (大象无形)(有物混成,先天地生) 进来领分,关于tomcat的问题已解决了。

pei322 2003-09-30 08:59:32
非常感谢!
...全文
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shui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Beauty16 for Win9x Beta 1 这是win32位版本的Beauty16,显示模式为16位色。因为本人至今对win32编程不是很熟悉所以出现错误在所难免,还请各位指出。 这个版本中的函数尽可能的同dos版的相同,但也取消或改动了一些,这是因为win32的限制或已具有的功能决定的。 由于win32是多任务的系统,不能再像dos编程一样完全独占,所以我将初始化和控制分开,初始化部分用来读入一些原始数据,控制部分则是一个随系统循环调用的单流程,这里可以定义键盘或鼠标控制游戏中某些Object的移动。 不要使用alt+tab切换任务,否则画面将丢失。我曾试过使用restore恢复 ,但不行。这大概和我没有使用directx的标准结构有关,库中我使用的是自己的结构,我仅仅初始化了一个主表面。 不要使用jpg、24位色bmp、tga等格式的文件,这个库仅支持256色pcx、bmp、gif(非动画格式)的图片文件。 如果要使用声音函数等,应遵循dos版Beauty16的习惯, #define SND_INSTALL #include ";hgrp.h"; 目前,暂时只提供wav的播放。 库中使用主窗体的HWND名为BeautyWindowhWnd,你可以在需要时使用它。 到目前为止,这还是一个很不健全的游戏开发库,还有众多的功能需要添加,但我本人能力和资料有限不可能做的完美,如果你有相关资料或对此有兴趣的话可以同我联系,让我们共同完成这个开发库,使其成为中国最好的免费游戏开发库。 我的主页 http://yourqxy.yeah.net 如何联系我? leshui_ty@sina.com QQ:8708038 注:填写验证申请时请写明你的来意,否则盖不验证通过。请谅解。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