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VB基础类
帖子详情
★★★★★★好久没来问问题了。关于Mid子窗体的问题!!★★★★★★
yunok
2003-09-30 04:00:47
有好几个子窗体窗体。要求只能有一个是在最上边的,而且其它子窗体都不相应任何鼠标键盘事件,包括父窗体上的TreeView都不再相应。该怎样做呢?:)
...全文
106
16
打赏
收藏
★★★★★★好久没来问问题了。关于Mid子窗体的问题!!★★★★★★
有好几个子窗体窗体。要求只能有一个是在最上边的,而且其它子窗体都不相应任何鼠标键盘事件,包括父窗体上的TreeView都不再相应。该怎样做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甴曱
2003-10-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再为你顶吧。
yunok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yunfeng007(一水寒) ,这样不符合我的要求。我要求鼠标还能动的。而不是限制。谢谢。
luolovegui(东方不败),SetWindowPos是用来是窗口在最上方的。也不符合我的要求。请您看清我的要求OK?
luolovegui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错的想法,你可以试试SetWindowPos()不知道行不行,有时间的话我帮你写写。
yunfeng007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鼠标限制在你的这个窗体内!并且屏蔽键盘,不响应键盘操作!^_^
yunok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键是我不想用Timer。太占资源了啊
海牛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唉!
你只需要把其它其它子窗体.Enabled = False,再加上TreeView.Enabled = False不就行了!
海牛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一个Timer控件再结合wea1978(川) 的方法,应该能行!
yunok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恩。。。。。。。办法都不是太好啊!
pigpag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子类处理比较好。
pandengzhe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意。
如果不择手段的话,应有多种方法
wea1978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在子窗体的的mouse事件里面,做个判断,如果超出本窗体范围,则让其它窗体的enabled为false,当此窗体关闭的时候再回复.如:
Private Sub Form_MouseMove(Button As Integer, Shift As Integer, X As Single, Y As Single)
If X > Me.Width Or Y < Me.Height Then
其它窗体.Enabled = False
End If
End Sub
奋斗一生的程序员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我没试过。也考虑这个问题,只是没有在意(有些对付了)。
不过,帮你UUPP!!!
yunok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Thanks!
cnhgj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UPUP
甴曱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友情up
benlee
2003-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单片机原理与应用)(金龙国)电
子
教案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单片机原理与应用》(金龙国)电
子
教案
VB基础类
7,789
社区成员
197,58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VB基础类
VB 基础类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