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一个专业的文字编辑器。

progray 2003-09-30 06:34:35
我知道很多人会说UltraEdit,但我并不是很喜欢它的风格。而其他的比如EditPlus感觉也不是很习惯。
我希望的编辑器是能对多种代码文件格式化的,操作界面稳重的(我怎么看UltraEdit都觉得别扭),有方便的多进制切换和编辑功(类似HexWorkshop)能,能堑入外部编译器编译当前文档,最后呢,就是不要带什么FTP啊之类功能的,可能有人需要,但我真的不需要。
最后,我还要说明一下,对于UltraEdit、EditPlus我用的都不是很多,可能它们真的很好,但我从心理上已经不接受了,也许在我找不到更好的软件的时候,还会回头用它们的。希望各位不要把话题转移到争论哪个编辑器最好上,我已经看够了争论。
顺:祝福各位国庆休息好,心情舒畅,我觉得相对而言现代人最缺乏的还是宁静的休息。呵呵。
...全文
4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utawei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ffice word
zhangyu4444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感觉用xp自带的truetype造字程序就挺好
cheyo车油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我用EmEditor代替notepad
非常喜欢EmEditor
ipgk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我只用过notepad和UltraEdit。而且UltraEdit我一用就喜欢上了它,而且是越用就越喜欢!
UltraEdit界面怎么会别扭呢?不知你希望有什么样的界面。我自己定义了UltraEdit的显示颜色,显示行列号等,觉得还挺舒服的。
“有方便的多进制切换和编辑功(类似HexWorkshop)能,能堑入外部编译器编译当前文档,”——这些UltraEdit都能啊,不过只有十六进制。
“不要带什么FTP啊之类功能”
——感觉楼主的心态有点奇怪,如果真的不想要这个功能换个低版本的吧。
sole_eagle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到。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