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弹出查询的解决方案,要不然国庆节后期都没有玩了,呜呜呜

zwyugladstone 2003-09-30 07:40:54
大家国庆节快乐!

我现在急需实现数据的查询功能,要求如下:
1、在main.jsp(显示表里面所有记录)页面上有一个按钮,点击该按钮弹出一个窗口,该窗口是用来输入多个查询条件的;
2、待输入查询条件提交后,关闭查询条件输入窗口,将查询结果现实在main.jsp的一个form里面(原来这里是显示表里面的所有记录的)。
理论上是将查询条件的输入值传递给查询处理文件,然后显示出来
但是做了几天了没有理想结果,主要是显示比较难处理,麻烦你过一个快乐的国庆节之前帮我解决这一问题,谢谢!
...全文
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yugladstone 2003-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是在actionCase.jsp里面有一个按钮,实现查询功能的。
请问如何弹出一个查询框,待输入查询条件后将值返回到actionSearch.jsp文件呢?而不是直接返回actionCase.jsp文件。
本来由actionCase.jsp界面弹出一个框后直接返回actionCase.jsp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要将值返回到一个新的文件actionSearch.jsp里面,请问怎么办好呀?
极度困惑中,有待您的支持,谢谢!
zwyugladstone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lackcourser(be stronger……)你好,
假如不用iframe呢?
黑马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main.jsp里的显示记录位置加一个iframe,在弹出窗口调用查询处理文件,此文件通过javascript更新iframe里的显示内容(可能要调用查询结果页面)或原来这里是显示表里面的所有记录的页面(此时只显示符合查询条件的记录),你自己决定吧!
叶子哟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上web版的javascript去查查!
叶子哟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脚本试试,var pp = window.open一个窗口,
窗口里有一个提交查询的按钮,执行window.opener.locaiton.href="具体的查询语句"或是parent.locaiton之类,因为两者间有父子关系!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