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控制本站的图片不让其它网站链接

amadou 2003-10-03 10:15:11
本站的图片只能在本站的网页显示,别人链接到其它地方就无法显示,请问这如何做到。
...全文
5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neon 2003-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和网站防止盗链是一样的道理

关于倒链我的解决办法是这样:
1,别人通过http://yoururl/***.rar来盗链你的文件,可以这样解决:
把你所有需要被下载的文件夹里面,比如放在down文件夹里面,那么下载地址就是:
http://yoururl/down/***.rar 你只要有时间就改改down的名字比如为down1等!
2,别人通过http://download.***.com/download.asp?id=1
引用你的下载地址,这个更好解决,用上面提到判断url来源的办法可以解决,另外的思路是利用session。
在list.asp(显示被下载软件的相关信息的页面)创建session("down_id")=request("id")
在http://download.***.com/download.asp?id=1页面你判断session("down_id")的值,为空或者不等于相应值就不能下载(这样同时使用户不能在你的站点开多窗口下载不通软件)。
当然你不要忘记设置session过期时间。最好设置为1分钟左右!
wlxz 2003-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把图片放到数据库中
B:定义图片目录(使用FSO经常更改),自己的网站图片地址:"从数据库读图片目录/图片文件名"
lobu 2003-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图片地址放到数据库中,或者把图片放到数据库中
amadou 2003-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办法都有试过,如果存入数据库的话,静态页面就不能实现了

用cookie什么的,人家只要得到图片单单的链接依然有效

在网上发现有防盗链的组件,不过是基于asp.net的,不知道有没有asp的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