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摸板列里加入的是客户端的CHECKBOX控件,能象控制服务端的CHECKBOX控件那样控制它吗?

xinxincao 2003-10-03 02:27:12
如果是服务端的CHECKBOX 可以用dg.items[i].findcontral("checkbox")来获得它的状态,但是换成客户端的CHECKBOX,我试了一下,好象不行,但是它毕竟现在是DATAGRID上的一个控件,总应该有办法控制的吧?

大家有遇到类似情况的吗?
...全文
2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02pin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实现的功能可以这样。
绑定时要用runat=server,因为这样,你可在服务器端,找到此控件,并可以操作,

但你要实现全选,或清除时,可以用javascript
//chkall是一checkbox,表示全选,或全不选。
function checkall()
{
var Myform = window.document.forms[0]; //在当前页面
for(var i=0;i<Myform.elements.length;i++) //在当前页面循环查找控件
{
c = Myform.elements[i].type;
if(c == "checkbox" && document.all.chkall.checked) //判断找到的控件是否是CheckBox
{
Myform.elements[i].checked = true; //所有的CheckBox被选中
}
else
{
Myform.elements[i].checked = false; //所有的CheckBox不被选中
}
}
}
cuike519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实现:放一个checkBox在DataGrid的下面将它的AutoPostBack = true;选择他的时候去遍历你的包含CheckBox的模板列让她的checkbox都选中,否则则相反!
cuike519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你想在服务器端引用客户端的CheckBox那么你许要给这个CheckBox添加一个Runat=server的属性(手动在Html页添加),然后在cs页里引入HtmlControls这个命名空间,剩下的用FindControl应该可以找到.

如果你是要在客户端使用服务器端的控件那么你只需要在客户端得到该服务器控件的ID(ClientID)就可以了(基本上和原来的一样的对于绑定的也许会有control_1,control_2...)!得到了ID你就可以在客户端用javascript操作它!
xinxincao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说吧,我在datagrid上建了一个模版列,在模版列上放了一个客户端的checkbox控件,如何实现全部选中,重新选择这样的功能。我现在的方法只能是在点击这个checkbox时才能获得它的状态
mostice 2003-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加runat="server"不就可以转成服务器端的控件吗?
但是我觉得即使不是服务器端的控件同样可以获得其状态的。
只要判断它的值不就行了吗?
xinxincao 2003-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转成服务端的CHECKBOX?

能通过程序转吗?

我现在的情况是必须用客户端的CHECKBOX
但还想在服务器端获得它的状态
NetColorWolf 2003-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转成服务端的CHECKBOX,然后就可以控制了
要不,就只有用JS脚本控制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