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IE 默认页问题)

Forllx 2003-10-03 11:30:15
我的一个朋友上这个地址:http://www.ktv530.com/,然后每次打开IE都会先打开它,我在IE上和egedit上修改,还是不行,请问该如何做?
...全文
2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man815 2003-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同意suntiger(windows2000超级补丁) ,也有一种可能就是中毒。
可以试着用一些杀毒的软件来检测一下!!
smallrascal 2003-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启动项中有没有
winner2008 2003-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还是下载一个工具软件吧

可以在 http://download.lycos.com.cn/arts/dn02/dn0221/1626.html 上下载
腾讯QQ自动发消息专杀工具 V2.1 软件查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种可能:
第一,你的系统启动项被修改了,即使你修改回注册表,但重启动之后又恢复原样!
第二,你的注册表没有清除干净!

首先你先查看你的系统启动项,一旦发现被修改,先将其改回。然后到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以上键值是最后被修改的地方,检查完后为保险起见,可以利用注册表的搜索功能,搜索有关“http://www.ktv530.com/”的键值,将搜索出的键值统统删除!
wina 2003-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721上网助手---重置IE浏览器---修复IE--屏蔽该恶意网站http://www.ktv530.com/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