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向项目中添加 C++ 托管扩展 Windows 窗体 ”?

mfm80629 2003-10-04 09:58:47
MSDN中说的怎么没法实现啊!“向项目中添加 C++ 托管扩展 Windows 窗体 ”是不是就是原来在resource中添加一个dialog窗体啊?倒!
...全文
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lf0403 2003-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trl + Shift + A 看看里面有没有 WinForm 之类?我的是中文版本,帮不了了
mfm80629 2003-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我当然知道,但是我现在困惑在于,好像“managed c++ application”,“managed c++ emply project”中好像都不像MSDN中所说的能添加什么windows窗体啊!看我的另一个问题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323/2323738.xml?temp=.335293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