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关于UNIX服务器的双机热备问题

howch 2003-10-07 09:08:16
我现在管理的两台UNIX服务器是做双机热备的,提供后台的数据库服务(工作于局域网中),我想把作为PRIMARY的机器和STANDBY的机器互换角色,但又不想停机,即不想停止数据库的服务,怎么实现?我是新手,望高手大虾们不吝赐教。
另外也希望各位能够提供一些双机热备这方面的资料,下载的,网页都可以,也可以发到我的邮箱ch_2#etang.com,谢谢(记得把#改为@)
...全文
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wch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系统SCO UNIX,硬件2台惠普的LH3000U3服务器,1台proware59600磁盘阵列服务器,数据库是SYBASE,DATAware提供服务(是不是用它来提供双机热备的我不知道)
我希望能够得到各位大虾门的指导,同时也求一些相关的资料。对于我的技术不达到绝对的可靠我是不会在我们服务器上面动手的,我可承受不起这个责任啊。
bjinjin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你指的是应用不断,那是不可能的,双机切换后,当前应用在事务级肯定中断,客户连接在IP级肯定中断,但有些客户软件设计有自动重连,用户感觉不到连接中断(若该用户当前无活动事务)。但是你的系统既然允许双机切换的开销,那么就可以,中断的事务仍能通过DBS保证完整性。
yangsanshao 200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什么双机热备份软件?
可以在软件中设置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