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异常该怎么解决

pp1234567890 2003-10-07 11:15:42
异常详细信息: 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LogOnException: Error in File C:\DOCUME~1\LIZH\ASPNET\LOCALS~1\Temp\temp_ab286288-5fe9-4b26-8366-7797e0448f66.rpt: Unable to connect: incorrect log on parameters
...全文
2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Ready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ineCorner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jc0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先安装CRY9.0再安装.net,否则会发生一些不明错误!
pp1234567890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怎么了,难道都没人理吗?
造成这个原因主要是我安装了CRY9。0,我现在真不知道该怎么升级了,是先安装9。0在安装。NET,还是相反呢,大家只要能解决,要多少分我都给,我已经急了几天了,明天就要交工了,就差这一点了~
pp1234567890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程序代码如下,但是却产生上面的错误,到底升级水晶报表的步骤是什么?
Cmd.CommandType = CommandType.StoredProcedure
Dim loginfo As New TableLogOnInfo()
Dim Constr As New Connect()
Dim Cnn As New SqlConnection(Constr.ConStr)
Dim Cmd As New SqlCommand("VstorCanRpt", Cnn)
Cmd.Parameters.Add("@cpycod", SqlDbType.NVarChar, 2) '公司
Cmd.Parameters("@cpycod").Value = Session("fcpycod")
Cnn.Open()
Dim Ap As New SqlDataAdapter(Cmd)
Dim Ds As New Dataset1()
Ap.Fill(Ds, "VstorCancel")
Dim Rpt As New CrystalReport1()
Rpt.SetDataSource(Cmd)
CrystalReportViewer1.ReportSource = Rpt.
CrystalReportViewer1.DataBind()
Cnn.Close()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