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可拖动的组件

suddenzhous 2003-10-08 11:05:13
请教各位,如果已完成了组件的class的制作,如何才能把他制作成带有接口可拖动的组件,例如JBuilder中的Swing组件。
...全文
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lvinzy 200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nd your problems to my email kelvin_zy@citiz.net
And I will response to it
kelvinzy 200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nd your problems to my email kelvin_zy@citiz.net
And I will response to it
本次更新内容较多,已有的组件新增了很多新的API,并且首次加入了移动端开发框架,可谓相当给力,新东西自然意味着更多的BUG即将诞生,我个人预计在未来的1~2个版本里会有不少BUG修复的更新内容,今后EasyUI定会发力移动开发方向,所以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头,虽然目前东西还不是很全,但是基本的也都够用了,希望EasyUI今后会越来越好吧!由于现在工作过于繁忙所以本次API更新延后了快2周,抱歉了!老规矩,介绍一下本次更新内容吧!官方给的更新内容写的不全,我已经全部补全了。包括更新内容中写到的新增API,但是在API文档中没有给出的,在我的API当中全部都有(比官方网站上的还要全 :P) jQuery EasyUI 1.4.2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treegrid:修复重建treegrid之后列会恢复原始大小的问题。 Improvement(改进) draggable:添加“delay”属性,允许用户延迟拖动操作; tree:添加“filter”属性和“doFilter”方法; tabs:“add”方法允许用户在指定的索引位上插入选项卡面板; tabs:用户可以决定哪些选项卡面板可以被选择; tabs:添加“justified”,“narrow”和“pill”属性; layout:添加“unsplit”和“split”方法; messager:支持键盘导航功能; form:添加“onChange”事件; combobox:添加“queryParams”属性; slider:添加“range”属性; menu:添加“itemHeight”,“inline”,“noline”和“align”属性; panel:添加“header”属性,允许用户自定义面板标题栏; menubutton:添加“hasDownArrow”属性。 New Plugin(新组件) datalist:该组件是展示列表数据的组件,用户可以对列表数据进行分组、单选、多选等各种操作; navpanel:该组件是移动端框架的根组件; mobile:filebox 该组件提供了移动页面堆栈管理和导航。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