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2》源代码被窃,文章好大家就帮着顶。

saturday 2003-10-08 12:46:34
原文:
http://www.pconline.com.cn/games/pcgames/pcnews/pic/10310/225695.html

[
呕,My god! Valve的Gabe Newell确认HL2源代码已经被黑客窃取: "是的,在网上刊登的源代码是HL-2的源代码。

顺便说一下,TF2,CS2源代码也同时被窃...


为了安全起见,Shacknews在电话中询问了Valve的Gabe Newell,获得了关于Half-life 2泄露的一些细节:
2.黑客所使用的工具软件包括一个RemotelyAnywhere的改进版,一个Haxker Defender(一个进程,注册键和文件隐藏工具),键盘记录软件和其他一些支持他们传输文件的网络工具(compressors, NetCat和FTP).我们还确信他们窥视我们的网络来窃取密码和其他信息。Haxker Defender包括一个文件系统驱动来允许黑客在你的机器上隐藏一些东西,除了安装其他支持NTFS系统的硬盘别无他法解决。


据说HL2源代码文件一共有7, 670个文件,大小为32MB,包括所有武器,NPC和战车的源代码,Shader引擎代码也在其中。在BT上应该还能找到HL2的源代码。


HL2的源代码,BT下载截图:
http://www.pconline.com.cn/games/photo/10310/225720_2.html
代码目录结构
http://www.pconline.com.cn/games/photo/10310/225720_1.html
http://www.pconline.com.cn/games/photo/10310/225720_3.html
更多:http://www.pconline.com.cn/games/pcgames/pcnews/pic/10310/225695_1.html

]
...全文
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