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的问题,一直不是很明白

hzgaofei 2003-10-08 01:43:22
我的数据库是用循环日志。但是常常会报数据库日志满的信息。用循环日志的,咋还会满呢?所以我每次都是调整日志的大小,现在日志好大了。如果直接DEL掉,会不会造成数据的瘫痪?不DEL掉,如何让日志重新开始记录呢?原来的文件太大了。所有的DEL和UPDATE数据操作都是记录数据库的。如果我的数据库坏了,能不能通过回滚日期的方式恢复呢(我知道日志采用归档的方式可以,那循环的呢?)
...全文
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zj226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循环日志是这样的,如果你一次处理的事务,超过了其所能容纳的日志个数,就会报错。
循环的应该不可以。
db2boy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循环日志当然会满了。不能直接删。具体的概念看看
http://www-900.ibm.com/developerWorks/cn/dmdd/library/techarticles/0301kline/0301kline.shtml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