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两本书!

huwji 2003-10-08 10:08:15
本人急需
《pc程序员手册》电子工业出版社;
《OpenGL编程事例与技巧》人民邮电出版社;
哪位老兄有的话,本人愿意以2-3倍的价钱购买!
...全文
3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myPs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GL_参考手册 这个行吗?
http://www.codestudy.net/book/list.asp?id=1324
huwji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去看了,没有,
怎么办呢?!
www.51cmm.com.cn根本就打不开
workhand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51cmm.com.cn
kdush 200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p://www.cppcn.com
你去看看吧,可能有!~!~!
祝你好运!!!!!!!!
bm1408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想和人邮的那些专家对对话,和他们聊聊他们出的书!
bm1408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邮的书,不说了!
很受伤害!
ekun888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UP
huwji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OpenGL编程实例与技巧》,打错了
本书特色 1.伴随着内嵌脚本ActionScript的发展,Flash进步神速,从单纯的矢量动画软件发展到现今事实上的互联网富媒体业界标准与规范。人们对于虚拟交互的渴望使得网络交互游戏与SNS社区越来越成为时尚,随之而来的商业风投,更使得新一波淘金热潮开始涌现。 2.现如今基于Flash/ActionScript进行网页游戏制作的需求和团队风声水起,游戏多种多样,有Social Game、休闲游戏、Web游戏和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目前网络游戏趋向Web游戏,并且参与到其中大大小小的制作团队的数量呈直线上升趋势,因此市场上急需这种为Flash游戏设计开发制作团队提供参考的书籍。本书能够帮助一个Flash设计开发团队快速建立使用Flash和AS3技术制作游戏的理论基础和实用技术。 3. 这本书是名副其实面向初学者的基础性书籍。但此书的意图显然不止于此,它弥补了07年出版的ActionScript 3.0 Game Programming University(这本书也是一部经典著作)指令性较强而说明阐述性文字较少的不足,强化了针对新手所进行的不厌其烦的教授与指点。 4. 本书作者是一位享有盛誉的多媒体及游戏软件教师,同时他也是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游戏与交互媒体制作人,本书及其姊妹篇AdvancedEd Game Design with flash均出自其手。他按照游戏制作过程来编写本书:编程基础、编写制作对象、决策判定、角色控制……还囊括了碰撞检测及物理学的实现、数据管理这些相对高级的内容(第二部书将延伸这些基础内容),这些知识完全可以应用到各种交互领域,从Flash单机游戏一直到交互式虚拟社区皆可实现其价值。更重要的是,从此书过渡到他的第二本书,读者不会感到有任何障碍即可实现认知的深入。 5.本书共计有650页的篇幅,因此内容十分全面。从本书的目录架构、具体的章节乃至遣词用句,可以看出,作者在本书里紧扣着游戏开发的几个关键性主题,彰显了作为资深专业教师的经历所带给他的合理组织安排章节的非凡造诣,从而可以把他在循序渐进启发式教学时所积累的宝贵经验技巧倾囊相与。 6. 本书图文并茂,书中充斥着完善的表格、恰当的附注、详尽且人性化的示意图,从而完美地打造了一部奠基性的Flash游戏开发书籍。 7. Adobe平台技术经理7yue在自己的博客中强烈推荐这本书,中国最大的RIA开发者社区9RIA天地会论坛中有很多帖子都是讨论Web游戏开发的,可见Web游戏的受关注程度之高。 8. Amazon评价良好,5颗星书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