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的反编译的工具?(谢谢!)

bdsutx 2003-10-09 06:41:45
有些小的黑客工具很好用,我想看看用什么语言编写的,
还有其源程序的代码。有没有一些工具能反编译??
...全文
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man815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EXE文件反编译成C文件实际上非常困难,几乎不可能。你可以访问http://www.csee.uq.edu.au/csm/dcc.html,这个工具是反编译简单程序的,但是实际效果很差。
http://singlechip.home.sohu.com/5/5.htm
上面有一个软件可以把一些简单的C程序反编译出来,不过反编译出来的程序比较长.
zhllwarez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两位提供的工具并没有完全满足楼主要求,目前的反汇编工具一般是反汇编成asm,而完全还原为源代码的好像支持的比较好的只有java和foxpro的反汇编DeJava与UnFox等。

想看看用什么语言编写的,这个一般的可以用类似Language2000的小工具,但它很长时间没有升级,对2000年以后出现的如.net等编辑器生成的程序无法正确判断。而且现在很多程序都经过加壳处理,只有根据壳的特征脱去壳后才能正确解毒程序内部信息。
wina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Debugger: SoftIce, TRW2000...
2. Disassembler: W32Dasm, IDA pro...
3. HexEditor: HexWorkshop, Hview, Hedit...
4. Resource Editor: BRW, Exescope, Restorator, ResHack...
5. Registry Monitor: RegMon...
6. File Monitor: FileMon...
wujinpinga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32Dasm这个反编译程序还不错,能反汇编win32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