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日记2

hpg608 2003-10-09 07:00:34
2002年11月22日
张呀张,我到底在你心里有多大份量?
自从汪庆走了以后,我觉得你开始回头了。但是,我还是不敢接受你的亲近,因为我怕。
可我总是忘不了你,只要你一在我身边,我对你的一切顾虑、想法都烟消云散,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你说你有个姐姐,我想应该是亲的吧。你的姐夫是个裁缝,他现在已不在芜湖开店了。你阿姨家开了一间早点店(我估计你的妈妈是芜湖人,你妈妈的姐姐你喊她阿姨,她儿子你喊哥哥)。既然你妈妈是芜湖人……
昨天临走时,我让你带针线来。今天你带来了。我想如果你对我看重的话,就一定不会忘记的,但也难说这与你的好记心无关。
今晚你回家的时候,我和你一道,没想到你是从保险公司对面坐19路回家。昨晚你上课,为了弄清你究竟是哪天上课,我特意到夜大问了你的课程表。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上课 上课 上午上课 晚上上课
我在对面吃饭的时候,竟然在想如何向你表白内心,甚至连每天晚上怎么和你约会都有考虑。我真有点头脑发热了。有时白天经常碰你的冰凉的手,我就好想握在手心,呵呵热气。你的手最近的确总是冰凉的,我估计以后会生冻疮的。对了,下次给你买双手套,要露指头的,颜色嘛,选你喜欢的呢还是我喜欢的呢?你穿的衣服好象一般都是上身浅色下身深色,手套的颜色应该深色的好一些。下次选个机会一定握一下你的手。
明天给你买个电源插座,你明天是要和朋友去红旗逛逛。要是她们知道你有了我这个男朋友会怎么想呢?




2002年11月27日

我依旧在犯傻,我难道还没有从中吸取教训吗?

那天晚上下班后,我已准备回家。你兴致勃勃的对我说,要请我吃饭。我欣然答应。我们一起到一家麻辣烫,因为你说你不喜欢吃拉面。我们坐在最里面。我那时真是幸福啊,我真的以为你已经开始喜欢我。你还买了两瓶鲜橙多,我们边吃边喝。旁边的女孩都以为我俩是一对恋人呢。
然后,我陪你一起走。当到过马路时,为了陪你,我故意说要到前面的超市买纸;当走过超市,我又故意说到前面的书店看看书;当走过书店时,我只好说到前面的车站等车。其实,我是多么希望你能让我陪你一起逛逛街啊。事后,我想想你一直都没有希望我继续陪你的意思,只不过我当时没看出来。那时你一定只不过是想回报我近期内给你的关心。
第二天,我到南京出差。带着你昨晚买给我的鲜橙多,我心里乐滋滋地为我们做每一件事。
回来后的第二天,我在下班后鼓足勇气,等人走的差不多了, 钻到你的房间。我一直等你忙完了所有的事后才跟着你一起走出去吃饭。我们到一家面食滩点了两碗面,我觉得你吃的时候话就不多。吃完后我陪你一起去上课。当走到师大门口时,你说“我从学校里面走了”就把我仍下了。我当时还觉得没事一般,到书店看看书,然后回来。

可是,接下来的几天,我的心情越来越不对劲。
最后,我发现我又回到了前一次汪庆事件的噩梦中。我又开始变得神经质,很容易发火、发怒;对所有的人、事都讨厌。我觉得自己再一次被淘汰被欺骗了,不,是玩弄了。我的真情是容不得这样玷污和玩弄的。你真不应该,真不应该……

我究竟有什么地方做错了,或者究竟什么地方不如别人?你一点机会都不给我,一点机会都不给我!我曾经为你做好每一件事,为你想好每一个细节,我将电脑的启动密码都设置为你的名字,只想让你打开。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我真想移情别恋,早点摆脱眼前的低沉到极点的心情。我故意有意无意的和小陆和大姐说笑嬉闹,逃开每次和你相对的视线。只要一有上门服务的事情,我立刻出去。
前几天,机电有个姓舍的女孩闯入了我的视线,和我说些话。我立刻觉得和你在一起是多么的没激情啊。但小舍怎能和你比?她总给我有点稚气的感觉。但小舍的可爱之处在于,她敢亲近我。不象你,从来都没有主动和我哪怕握握手也好。

我无意中翻到了你当时应聘的资料。你曾到过深圳某酒店打过工,而且根据你比较外向的性格, 你身边一定不会少个把男朋友,其中不乏某些地方超过我的。所以,对我,你总是用比较和衡量的眼光在看。 有时候,汪仕龙开玩笑地说你是不是陪男朋友出去玩,我听了心里就很嫉妒和吃醋。

是的,我承认我的情感很脆弱,但我认为如果我要是花了太大的代价才能赢得你的心,即使你接纳了我,我也不会感觉幸福的,因为我会觉得这是我应得的,甚至不会珍惜。我不想这就是爱情,爱情不应该是存多少取多少。爱情应该是激情的碰撞,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昨天,我被小舍叫去,你看到了,直到下班后我才回来。我心里一直在等着你的反应。如果你很生气,或很在意,那说明你心里有我,只是也象我一样不肯表露出来,那么我一定会前痛全忘,与你重归于好。但今天你并没有一丝的吃醋的表情。这已经证明了一切。

一切他妈地去死吧!如果再对张发俊抱有任何幻想,我就是畜生。



我和你之间可以划上句号了。
我的爱情彻底失败了。


2002年12月9日




张,希望你能原谅我对你态度的冷漠!原谅我对你工作的不关心!原谅我将你我之间划一道鸿沟!我从没想过要这样对待你,但我又不想让你恨我。有句话埋在我心里已很久:你曾经爱过我吗?不过我已经不想听答案了。我现在是边听歌,边打字边流泪。如果你曾经喜欢过我的话,就用手做个OK ;如果你曾经爱过我的话,就将手指并放在嘴边,将它轻轻吹开。
我对你和你对我,就象一首歌:《奈何》——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欺;到无缘时分离,又何必常相忆;我心里有的只是一个你,你心里没有我,又何必在一起。今天说要忘了你,明天却又想起你。念你念你在梦里,问此情何时已……

好好学习、工作吧,圣诞快乐!我只能给你这样的祝福了。

...全文
53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gathaZ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aiyi0903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sidney5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nlyc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aihao2003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JAY2008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flinming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sdnqueen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gisdonny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
justju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eazyy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fadboy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紫郢剑侠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tarssky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顶一下
termite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