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表单的验证...帮忙!

i169net 2003-10-09 07:27:31
<!--webbot bot="Validation" S-Data-Type="Number"
S-Number-Separators=",." B-Value-Required="TRUE" I-Maximum-Length="7"
--><input type="text" name="T1" size="8" tabindex="6" value="0" maxlength="7">

这是我使用 FrontPage 编辑得到的HTML的输入框表单代码,在其中编辑了“验证有效性”,比如:只能输入数字、要求数据最大长度为7等等...

但在执行此页面的时候,似乎这些验证没完全起到作用,应该怎么做呢?
...全文
1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fmartin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中的检验表单是比较方便,但是它出现的提示是英文的,不过我们可以直接修改对话框里的语句,另外它也不够灵活。可以的话,建议在表单的onsubmit事件中写验证代码,并返回true或者false来提交或不提交表单
yamolf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到DW中去可视化操作啊,DW中有“检验表单”这个专用行为,很简单!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