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书提出:非典可能是针对中国的基因武器(续)

sugengnn 2003-10-09 08:54:21
美国早就在研究冠状病毒



  非典肆虐时,美国也发现了数十例病例。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结论,非典患者的死亡率约为15%,但美国无一例死亡病例。虽说美国医疗水平较高,但从传染病学来讲,美国人对非典病毒属于非易感人群。



  20世纪90年代,随着基因研究的突破,美国军方的基因研究项目越来越向实战的目标迈进。为了确保美国未来的霸主地位,美国军方制定了以基因武器为秘密武器打击敌方的计划。美国《华尔街日报》根据参与者的透露报道说,中国的华人、欧洲的雅利安人、中东的阿拉伯人的基因,均属于美军的搜集范围。大量的非军方机构参与了美军的基因战项目,如美国的孟山都公司(世界最大的种子公司,农业类)、美国的MCRC公司(合成核酸,制造基因结构)、美国的国家医药总局、负责专业疾病研究的组织等等。



  非典具有基因战基本形态



  基因武器也称遗传工程武器、DNA武器,它一旦问世,人类将面临巨大灾难。



  2002年8月23日,《俄罗斯人》报发表特约撰稿人波格丹诺夫的文章。在文章中他提到:在非洲某个神秘岛屿上,有人正在秘密试验一种新型生物武器,这就是被称为“种族炸弹”的基因武器。他还在文章中引述英国医学协会此前发布的《生物工程技术———人类基因武器》专题报告中的预言说,一种杀伤力空前的“种族武器”近年内即将面世。



  英国《泰晤士报》曾于1998年9月披露一则秘闻:为报复伊拉克的导弹袭击,以色列军方正在加紧研制一种专门攻击阿拉伯人而对犹太人没有危害的基因武器———“人种炸弹”。



  基因武器可以使已接种或预先储备的疫苗失效,基因武器的制造者享有单方面优势,只有掌握遗传密码的制造者才可以破解,即使最终能够破解,也会由于缺乏时效性而导致重大损失。童增认为,在这一点上,非典病毒的来源没搞清楚以前,其表现形式与面对基因武器难以防范的特点非常相似。



  据一些中外专家估计,此次波及全球的非典疫情给中国造成了4000亿元人民币的损失,其对中国经济的影响远胜于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和1998年的大水灾。此外,非典还给中国造成了其他无形的损失,譬如一些国际性会议不得不因此而延期或易地举行,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就因为中国非典疫情使美国轻而易举地从中国人手中拿到了主办权。如果今冬明春非典再度在中国肆虐,那么它危及中国顺利举办2008年奥运会也不是没有可能。



  记者问童增:“尽管有许多证据,但这也只能算是一种推测,你对此究竟有多达把握?”童增说:“也许事实并不像我推演的这样,但上述问题仍足以引起人们的重视。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有许多事情都从不可能到了可能。可以说,非典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似乎是为了印证自己的观点,童增说,目前许多国家都在研究冠状病毒,如果各国管好自己的实验室,不让冠状病毒流出来,那么我想今冬明春非典就不会再度肆虐。

...全文
28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