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式页面

smalltiger09 2003-10-09 09:25:47
能否用vfp设计制作类似web页式的表单。比如,web式按钮。如能做,请教怎样做?
...全文
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ntertiger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FP提供了一個類庫,_WEBBROSWSE,如果有響應自已的WEB事件,比如說:打開表瀏覽,打開VFP工程,則可控制WEBBROWSE的beforenavigate方法,以上方法可做出WEB方式導向的頁面來。VFP8的task pane manager就是用上面的方法做出來的。
heavenmusic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了一下,你把做好的东西,另存为HTML格式,多注意与WEB的兼容性. 比如: 你WEB,没有GRID控件,你可能需要用别的方式在软件当中实现.

初浅......的个人看法....懂得不多!!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