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中的MDAC问题:"Selected collating sequence not supported by the operating system."

wgtboy 2003-10-09 10:12:59
我在win2000server下写了一个VB的程序,他使用一个Access2000的MDB,用的是MDAC2.5
问题:
编译后在其他操作系统发布运行时,在保存记录(写数据到数据库)的时候出现错误:"Selected collating sequence not supported by the operating system."

在WinNT4.0上,我下载安装了MDAC2.5就没问题了,但是在winXP下面,找不到可以安装的MDAC2.5,只找到他在98/nt/2000的安装程序: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83E8F178-94C9-4E7D-B0B6-A8A94C4EB912

还有什么解决方法吗?这个问题会是由于多语言支持的问题引起的吗?winxp不是可以默认支持多语言的吗?怎么还有这个问题呢?

请高手帮忙,谢谢
...全文
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gtboy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啊,然后我用studio的工具打包,然后在别的系统里面安装,然后就是有问题,难道它没有把MDAC打包吗?但是会不会即使打包了,在XP里也不会安装啊?
射天狼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写程序的机器没有MDAC2.5吗?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