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啟動時發生IWAD0361E錯誤,具體情況請進,在線等候!

lisa79 2003-10-09 10:13:58
IWAD0361E:在伺服器配置中沒有定義 "Prod" Bean 中的資料來源 "Prod"。 使用伺服器配置編輯器在伺服器配置中定義資料來源,然後再試一次。\

請問各位高手,我該如何配置。
...全文
15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sa79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問題已解決,謝謝Richchu
学而优则仕2 200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重新生成部署代码就可以了。
不同的问题最好重新提问比较好。
lisa79 200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這個問題解決了,但又有新的問題了:我新增了一個find方法後,錯誤提示為:

類別必須實作繼承的 abstract 方法 lisa.product.ejb.ProductHome.findByKind(String) _EJSRemoteCMPProductHome_aea5b1f7_Stub.java Product/ejbModule/lisa/product/ejb _EJSRemoteCMPProductHome_aea5b1f7_Stub 中的第 24 行

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学而优则仕2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C是指JAVA 2的CONNECTOR,你的情况不需要配置。
你的问题可能是在应用程序中使用了没有在服务器上定义的数据源名称。检查:
在使用数据源的项目中检查部署描述符---〉WebSphere 绑定--->JNDI ― CMP 连接工厂绑定,注意这里指定的JNDI名称;
在服务器中检查数据源的JDNI名称。
这两个地方的名称要一样才行。
lisa79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richchu:服務器中配置好數據源了,並且指定該數據源為cmp缺省數據源了
請問J2C是什麼意思?需要配置嗎?
学而优则仕2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意思好像是要在服务器中配置数据源。如果已经配置了,可能需要在服务器配置中指定ejb的缺省数据源。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