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MBA教程、财会教程、法制教程、计算机专业等课程么,想掌握某项技术么?

wzljzh 2003-10-09 12:09:34
本人转让的经典计算机系学习课件,它记录了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行为科学及应用)全部课时的上课过程,即这些课程一个学期的上课视频记录!这些课件是学校为本校缺课同学精心设计的,它完美真实地记录了交大上课的实况,声音图象清晰,如果你能坚持看完这些课件,也就是说你把交大的计算机系的课程重新上了一遍!这些光盘无论对在校学生还是社会从业人员,无论是专业人员还是非专业人员都有极大的学习价值和保留价值。可以让你体会到上海交大上课的每一个细节,圆您大学之梦,并能使您拥有与之相称的专业水平。同时我也出售清华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课程光盘及其他名校、知名企业非常优秀的教学资料,内容丰富,讲解清晰,技术含量高。
...全文
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