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ava里画面启动以后如何获得该画面的句柄?100分!

xdszg 2003-10-09 01:42:40
自定义的类,在main方法里生成实例,画面启动,如何获得该画面的句柄呢?
可以使用象windows里面的api函数吗?
高手急救!
...全文
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ybao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线程可以抓到,抓句柄用window的api可以,java好象有点难度,可以试试用反射和代理(java 1.3以后才有的,可以参考《java核心技术》卷1,卷2),或者用native方法调用外部的程序(外部程序可以调用window的api),如果main方法没有做过什么处理,可以考虑直接在你的程序中生成这个类的实例,然后对这个实例进行需要的处理,当然,这样有可能违背了你当初的意图。这个问题还是有难度的,可以到专业的网站去寻找高手问问!知道方法也不妨通知我,谢了!
RobertDeNiro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描述不清楚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