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没有停止服务,但网页有时打不开?

pingnt 2003-10-09 01:56:42
我们的服务器放在电信局托管,系统为:W2K ADV,补丁打到了SP4,该服务器主要作WEB发布,上面有十多个网站,现有一个问题总是解决不了:
有时候所有网站均无法访问,即打不开网页,但IIS却没有停止服务,我重新启动后又好了.但过一段时间又不行了.
我简直快疯了.希望高手指点一二.(我后来重装过系统.)
...全文
1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zi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好防毒工作是很重要的,不然总会碰到很奇怪的问题不知如何解决,可以检查一下windows的进程,看看有什么异常,到底什么在作怪。先不用重启机器,到服务里看看是不是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服务或相关服务停止了,把服务重启一下,这样快一点,然后着手查毒杀毒。
pingnt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errywear:
我后来重装过系统,将以前的C:盘都Format了,并且也安装的正版的杀毒软件.每次重启系统后就好了,不过,不久后又不行了.
sherrywear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碰到过,IIS Admin Service没有停止,但是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停止了也就无法访问了。有可能是病毒在破坏,建议杀毒!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